close

女兒當面問是不是外遇?詹惟中誠實吐「男人通病」

中時電子報
周郁蘋
詹惟中曾被女兒當面問「是不是有外遇?」(圖/取材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詹惟中曾被女兒當面問「是不是有外遇?」(圖/取材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被利菁認為沒有說實話,詹惟中立刻強調「我沒有 (沒外遇)」。(圖/取材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被利菁認為沒有說實話,詹惟中立刻強調「我沒有 (沒外遇)」。(圖/取材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命理師詹惟中除了預言神準,談話風趣、幽默的他也是節目常客,詹惟中近日登上《麻辣天后傳》談青春期孩子的麻辣問題,沒想到他曾被女兒當面問「是不是有外遇?」他強調沒有,不過詹惟中也誠實吐「男人通病」。

詹惟中在《麻辣天后傳》透露,女兒讀國中時曾問:「你是不是有外遇?」女兒想知道爸爸是否曾經精神外遇或肉體出軌,詹惟中就說,精神外遇從婚前、婚後都會有,他直呼:「看到漂亮女孩子誰不心動?」一旁的來賓撒基努則立刻吐槽:「不見得」,笑翻全場。

主持人利菁則認為詹惟中沒有說實話「你沒有正面回答,我覺得你在...」,詹惟中立刻否認:「我說我沒有 (沒外遇)」,不過利菁則追問以往的新聞事件「狗仔拍的那一些呢?」詹惟中則強調「完全是誤會」。

【完整版】青春期孩子的麻辣問!會讓爸媽躁鬱的這題該怎麼回答?2019.06.06《麻辣天后傳》(內容從2分30秒開始)

(中時電子報)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608001302-26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徵信社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