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翔偷吃被抓包 她爆內幕「演藝圈還有2對」

中時電子報
施品瑜
阿翔出軌謝忻,T妹爆料圈內2位人夫私下行徑。(圖/中時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阿翔出軌謝忻,T妹爆料圈內2位人夫私下行徑。(圖/中時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藝人阿翔爆出和謝忻搞婚外情,重創愛家形象,目前還在求得老婆原諒,而其實男星偷吃事件層出不窮,網紅T妹就在臉書爆料,目前演藝圈內有兩對一起上節目的夫妻檔,兩位人夫嘴裡說愛家,但其實私下也玩恨大,揭開他們私下行徑。

T妹在臉書發文:「當演藝圈爆出誰外遇,我真的無比淡定,更不會錯愕⋯」,透露目前演藝圈裡的夫妻檔,有2對常一起上節目,先生在節目上總會大談多愛老婆,但其實私底下,一個愛帶酒店妹出場,另一個則會帶小三上酒店,還會在放閃燈秀舞時 支開小三玩樂,因此T妹已見怪不怪,「光我知道的就這兩對沒被爆出來,相信演藝圈更多,很意外嗎?!」

另外,T妹認為「不被愛的原配才有小三介入」,覺得是因為夫妻之間已經有破口,才會被小三介入,自己可以接受男方找更適合他的人,但一定要告知,不能讓女生傻傻一直愛著,「我永遠是支持相愛的人在一起,如果我是原配,小三絕對不用跟我道歉,如果他們相愛很好,我100%給予祝福。」

(中時電子報)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615002311-26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徵信社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