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翔道歉記者會哭了!浩子曝他狀況很不好

中時電子報
李家穎 、 陳科廷
阿翔(左)外遇後二度公開露面,記者會上哭喪臉。(圖/記者廖映翔攝)
阿翔(左)外遇後二度公開露面,記者會上哭喪臉。(圖/記者廖映翔攝)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阿翔道歉記者會哭了!浩子曝他狀況很不好

已婚藝人阿翔外遇「兄弟」謝忻,兩人從兄弟情變成外遇情,今(18)日阿翔與同團的浩子一起召開記者會,記者會一開始阿翔便向觀眾與粉絲道歉,隨後一旁的搭檔浩子也相當沮喪表示,「我身為阿翔的搭檔與謝忻的師兄,他們犯錯就是我犯錯」。

阿翔道歉鞠躬表示,「讓大家失望了,這次非常嚴重糟糕的錯誤,接受所有的批評與代價,我都虛心接受,並且負責面對。身邊朋友的打氣我也都銘記在心,感謝老婆願意陪著我走這段非常難熬的日子,我的老婆小孩是我這輩子最大的責任,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加倍努力,守護他們不讓他們再受傷害,永遠再一起。」

阿翔(左)外遇後二度公開露面,搭檔浩子(右)曝阿翔現在狀況很不好。(圖/記者廖映翔攝)
阿翔(左)外遇後二度公開露面,搭檔浩子(右)曝阿翔現在狀況很不好。(圖/記者廖映翔攝)

浩子隨後也表示,這件事情不符合倫理道德與社會期待,身為謝忻師兄與阿翔拍檔的我,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但是浩角翔起不會解散,也表示阿翔現在很不好,我會陪他繼續走下去。

經紀公司也宣布阿翔與謝忻兩人演藝工作全面停工。(圖/翻攝自中視新聞)
經紀公司也宣布阿翔與謝忻兩人演藝工作全面停工。(圖/翻攝自中視新聞)

隨後三人經紀公司時代創藝也表示,公司旗下藝人阿翔與謝忻,即日起兩人工作將全面停工,各自反省檢討,再次向社會大眾表達最深的歉意。

阿翔道歉記者會

阿翔偷吃謝忻下場慘!兩人全面停工
阿翔、浩子哽咽鞠躬道歉 感謝Grace「要永遠在一起」
翔忻戀愛得熾烈?她曝這動作露餡

(中時電子報)



文章出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618002479-26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徵信社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