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我受夠憂鬱圍繞的生活
痛下決心 一定要跳脫這個痛苦的日子後
我忽然發現 當我的想法開始改變 整個心情也開始改變
那時候 我似乎看到到 這場下了好久的大雨終於可以停了

這種改變是一瞬間 很微妙
以前我看世界都是看到我所失去 我所沒有的部分
但從那天起 我看到我所擁有的 甚至可以說是美好的部分
我珍惜我所還有的部分跟我那可愛的孩子
對於我的丈夫 對於他的脆弱與迷惘 我同情並原諒他
人沒有完美的 但是扣除不完美的地方
如果你的丈夫還算不錯 那你就多多看重他的優點
他只不過錯一次 也就傷害你那一次
但你每天想一百次 就會在你自己在心中重新上演一百次
傷口又加深一百次
這樣 永遠無解脫之日

所以外遇的傷痕要多久才會好
如果你真的覺得你已經受夠 這樣生活對你一點都沒有意義
你真心想要快樂
那就請你放棄怨恨 放棄猜忌
這樣你就能馬上從自己的內心當中
那個每天不停上演循環傷害自己的惡夢解脫出來

原諒老公外遇
不是認可外遇是對的
原諒更不是懦弱的行徑 也不是縱容
更不代表你以後就要接受他的不忠
相反的 從今天開始 你要跟他更加努力讓自己人生更圓滿幸福
而非為已經發生無法改變的遺憾 讓大家一起停滯在痛苦中打轉
因此原諒其實是一個慈悲又有勇氣的行為阿

原諒可以讓你從心中的枷鎖解脫
讓自己的心思 不會全都在這上面打轉
讓你有精神跟氣力 尋求更快樂的自己跟幸福人生
如果你每天都一直沉浸在傷痛當中
你會有時間讓自己開心 讓自己快樂嗎
因此原諒也是一個積極追求幸福的行為

他是做錯了
但是請想想
如果他這個人是有優點的
或者他所曾經對你好
不應該就此完全抹煞吧
珍惜你所擁有的
想辦法共同努力重新開創幸福吧

誰說外遇過的婚姻就不能幸福
很多人經營的比外遇之前還要好呢
因為幾乎要失去的幸福 反而讓人想更加珍惜
祝福你也希望你也能跟我一起欣賞那雨後的彩虹

轉貼小纖纖在奇蜜的專欄回答



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chiuhsien/post/1238764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徵信社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