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16歲,父母都是做生意的。他們平時工作都很忙,基本上沒有時間管我。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發現媽媽有外遇,而且叫我撞個正著,我目睹了她和一個我不認識的男人做愛的全過程。

我的臥室和我媽的臥室有一個大陽臺,臥室和陽臺之間拉著厚厚的窗簾,有一天我上課時突然拉起肚子,跟老師請了假就自己回來了。我正無聊地在陽臺上看外面時,我媽和她的男朋友回來了,以為屋裏沒有人,便充滿激情地親熱起來。我不敢相信那是真的,媽媽居然背著爸爸在家裏偷情!

我偷看了我媽媽的全部隱私,然後趁著兩個人疲憊不堪地睡著時像特務一下趴在地板上爬了出去。我到街上溜達了一圈,到了放學的時間,便又和往常一樣回家。我媽媽像個沒事人一樣。我很想問問媽媽是什麼感覺,有沒有恥辱感,但同時,我也很好奇,男女之間的事難道真的有這麼刺激嗎?

我是一個比較早熟的女孩,11歲初潮。

初中三年級,我15歲,鄰班的一個男同學追求我,我們就好上了。一開始,也就是拉把手,如此而已。

有一次是一個星期天,我們倆去城郊公園玩。傍晚,在公園的一角,看見了一對青年男女緊緊地摟抱在一起,好像是男青年把手伸進了女孩子的裙子裏,女孩子好像喝醉了酒似的,在男孩子的懷裏發出了呻吟聲……當時,我心跳加快,滿臉緋紅,也仿佛有一種衝動,一種從來沒有過的衝動。

當天晚上,我失眠了。不知什麼時候,我開始用手輕輕地觸及自己的那個地方。從那天開始,我感到了有一種東西在左右著我:是一種快感,我不能確定;是一種罪惡,我也不能確定。

以後,無數個晚上,我覺得總有一種異樣的感覺在我身上出現……我想向媽媽詢問,向媽媽傾訴,可是媽媽忙於生意,沒有時間關心我。而且,一想到媽媽和陌生男人在床上翻雲覆雨那一幕,我就立刻閉上了嘴。

有一次,逮住媽媽在家,我鼓起勇氣說:“媽媽,男人和女人為什麼要抱在一起啊?”

不料卻被她一句話給擋回來了。她說:“多大的小孩,別想入非非了!”

在媽媽的眼中,我永遠是一個不諳世事的的孩子。我常常暗想:什麼時候我才能夠長大啊!

隨後,我感到了一種期待的東西,好像是要我和異性來完成和兌現的。其實,我至今也不明白我的那些感受是不是罪惡,像所有的女孩一樣。每個女孩都有這樣的感觸和體驗,但是這樣的感觸是不可以隨意講的,這種事也是不能由著自己的性子來做的。

從那以後不久,我和男友的關係升溫了,也開始了擁抱、親吻和相互撫摸。我感覺很甜蜜,想永遠保持這種甜蜜的感覺,不想再向前跨進一步了。

可是,許多事情的發生都是猝不及防的。那個雙休日,爸爸媽媽出去有事了。我一個人在家,百無聊賴,挺沒勁的。我給他家掛了個電話,恰好他父母也不在,便邀我過去玩,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我是第一次去他家。或許是因為沒有大人吧,我一點也沒有覺得拘束。我們先是聊天,聊累了就坐下來聽音樂。他搬來一條凳了,坐在我旁邊,我們就那麼靜靜地坐著,誰也不說話。他用手輕輕地握著我的手,我覺得充滿溫馨和浪漫的情調。接著,他開始親我。

突然他站了起來,神秘兮兮地問我:“你敢不敢和我一起看張碟?”我的心劇烈地跳了起來,有一種很害怕的感覺。我明白他一定指的是A片,據說我們學校也有學生看過。我挺緊張,但也很好奇,想知道A片到底是怎麼樣的,我點了點頭……

那是我最最難忘的一天,我不知道我們究竟幹了些什麼。當片子播放到男女脫衣的片段時,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但是還很好奇的想繼續看。很快男女就做起那事來了。他就把手伸進衣服裏來摸我的胸,而且越摸越用力。接著乾脆開始脫我的衣服。起先我有點反抗,但是他學著A片裏的動作對我進行愛撫,我的身體漸漸有了感覺,很快就放棄了掙紮……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離開他家的。但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原諒自己的,我一輩子也不會再理他了。我更不知道自己將如何面對生我養我的父母,如何面對朝夕相處的老師,如何面對將來的人生之路,我漫無目的地在街上走著,很無助,情不自禁放聲痛哭。

回到家裏,已經很晚了。父母還沒回來。我回到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發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由於一時的衝動,我為自己埋下了揮之不去的苦果。如果世間真有後悔藥的話,我願意付出一切代價挽回這一切。

後來幾天,我整日恍恍惚惚的,覺得每個人都在對我指指點點,每個人的目光都能看穿我。羞愧時時在吞噬我的心。我不敢上學了,怕見到我的老師、同學,更怕他再找我。我仿佛覺得自己已經是一個不純潔的人了。

從此以後,我完全變了,不僅因為和男朋友發生了性關係,而是因為……因為我的媽媽。媽媽偷情的事情爸爸還不知道,我該不該告訴他呢。還是選擇保持沉默。我非常捨不得這個家,雖然爸媽平時很少陪我,但我還是希望他們能夠在一起。可是,我也沒有任何辦法,好幾次,一些男學生開始約我,我在他們中間開始像魚一樣穿梭著。還和好幾個人有過親密接觸,漸漸的,很多人都把我看成是那種不乾淨的女孩子。可是我一點也不在意,依然我行我素。沒有人知道我的心裏是非常痛苦的……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blog.xuite.net/bigbrave/story/66387330-%E7%99%BC%E7%8F%BE%E5%AA%BD%E5%AA%BD%E6%9C%89%E5%A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徵信社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