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下班回家

 

拖著疲憊的身軀

 

提著沉重的包包

 

連日的大雨

 

讓我看起來超狼狽的!

 

然而屋漏偏逢連夜雨

 

正當我打開房門

 

居然看到

 

女朋友躺在床上

 

一手抱著一個________

 

臉上露出歡愉的表情

 

另一隻手臂規律地擺動

 

正在偷吃!

 

我驚訝的看著她

 

手上的包包碰的一聲砸在地上

 

大聲地對她說

 

你居然趁我不在的時候偷吃!”

 

 

 

 

事情是這樣的

當我打開房門

看到

 

女朋友躺在床上

 

一手抱著一個超級大包的鱈魚片

 

臉上露出歡愉的表情

 

另一隻手臂規律地擺動

 

把鱈魚片一片一片地塞進嘴巴

 

正在偷吃!

 

我驚訝的看著她

 

手上的包包碰的一聲砸在地上

 

大聲地對她說

 

你居然趁我不在的時候偷吃!”

 

身為保健工程師的我當然不能容忍她繼續這樣吃下去

 

於是我把她緊緊抱在懷裡的超大包零食搶了過來

P3153805.JPG - cell

各位看倌你們評評理

 

當我拍這一張照片的時候已經是剩一半了

 

一包有400公克耶!

 

是不是超級大包的!

 

為了她的身材著想

 

寧可讓她恨我,我也要把這一包零食消滅!

P3153806.JPG - cell

上頭除了香噴噴的九層塔之外

 

居然還加了白芝麻和微微的辣椒粉

 

難怪女朋友會一片接一片!

 

拿了一片丟進嘴巴

 

正當我覺得不就是比較重口味的鱈魚香絲而已嘛

 

沒想到居然

 

出汁

 

出汁

 

出汁耶!

 

家裡捕魚的我一吃就知道

 

這個魚漿有夠本喔!

 

因為如果是用麵粉混魚漿是不可能會這麼多汁的!

 

於是…..

 

午夜12點還沒到

 

整包就被我們兩個人吃完了….

 

什麼?

 

你說我的職業認知嗎?

 

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呀!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blog.xuite.net/luxes78526/everythingido/391378059-%E5%A5%B3%E6%9C%8B%E5%8F%8B%E5%81%B7%E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徵信社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