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爆婚變黑歷史?他疑妻外遇抓猴

中時電子報
尉遲佩玉
藝人王中平和老婆余皓然母親節前夕PO出甜蜜合照,打破婚變流言。(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藝人王中平和老婆余皓然母親節前夕PO出甜蜜合照,打破婚變流言。(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中天新聞 王中平5天北橫健走歸來 余皓然不捨落淚

演藝圈近來震撼彈不斷,繼翔忻戀之後,又有藝人爆出疑似婚變,歌手出身的藝人王中平和老婆余皓然結婚20年,不料王中平日前驚爆,因為發現老婆有6、7張發票都在同一地點,讓他懷疑老婆外遇,還向自己心理喊話「如果愛我的話就是我的,不愛我的話就讓她自由」!

王中平日前在談話節目中透露,剛和余皓然結婚時,事業遇到瓶頸,他某天對發票時,發現有6、7張都在同一地點,以為老婆出軌,後來親自開車到發票地址,發現原來是知名藥妝店總店,才真相大白,虛驚一場。

最令人感動的是,當時王中平說:「如果愛我的話就是我的,不愛我的話就讓她自由」,原來憨厚形象下的王中平,也有一顆感性的心。余皓然則感嘆「貧賤夫妻百事哀」,當時王中平碰上唱片不景氣,加上媽媽被倒會,身上揹了至少2千萬的負債,一度窮到全身只剩300塊,當時確實常浮現離婚的念頭。不過由於媒體不斷報導這段辛酸「黑歷史」,讓外界誤以為他們真的要離婚,余皓然也澄清:「要一直和大家解釋,媽媽我也會累」。

翔忻戀不只喇舌?她爆有驚人進度
急刪「一天一砲」阿翔IG被抓包 這天起放閃
謝忻在車上脫光?綜藝大哥妻暴怒
林志玲瘦身秘訣?這杯不該飯後喝

(中時電子報)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614003388-26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徵信社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