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發問

在女友套房裡面發現了不少情趣用品,被我發現了之後他說是穿給我看的,可是我還發現有按摩棒還有手銬等等奇怪的東西,他說是自己用的,想想也合理!!!因為我們大概半個月見一次面,會有需求是正常的,但是又發現保險套這就讓我很不解,只是女友還是有理由,說這是套在按摩棒上面的比較不會髒髒的,但是手銬這東西沒有人幫忙怎麼用阿?而且既然這麼愛用這些東西,為什麼常常賴也不回,跟我遠端調情不可以?我其實一直懷疑女友有跟別人交往但是一直沒去查證也無法查證,這事情已經困擾我半年了

 

星羽解析:

基本上以現在這種網路科技發達的社會,要認識各式各樣的人並不會太困難,星羽認為有懷疑就得去了解事實,而並非日複一日的讓時間這樣過去,你可以委聘專業的徵信人員調查幾天,其實就真相大白了,而且花的錢也不會太多,得到個真相就不需要每天在猜疑、猜想女友的忠誠度

 

專辦(外遇、尋人、工商調查、債務處理、婚姻處理、抓姦、跟監、蒐證、離婚証人、行蹤調查、法律諮詢、預防詐騙諮詢、財務狀況解答、)

 

 如有疑問或者需要委託可立即與我聯絡

 

  即時通:anrain1008

 

   LINE:anrain1008

 

        

 

 

 

 

 

 

 

抓姦、徵信社、捉姦、偷情、小三、小王、性愛、徵信、外遇、離婚、針孔、偷拍、跟監、跟蹤、尋人、LINE、家暴、追蹤器、抓奸、蒐證、調查、偷吃、婚姻、第三者、外遇剋星、專業徵信、專業徵信社、專業徵信人員人妻、汽車旅館、MOTEL、賓館、旅館、民宿、車震、通姦、法律、監聽抓姦、徵信社、捉姦、偷情、小三、小王、性愛、徵信、外遇、離婚、針孔、偷拍、跟監、跟蹤、尋人、LINE、家暴、追蹤器、抓奸、蒐證、調查、偷吃、婚姻、第三者、外遇剋星、專業徵信、專業徵信社、專業徵信人員人妻、汽車旅館、MOTEL、賓館、旅館、民宿、車震、通姦、法律、監聽抓姦、徵信社、捉姦、偷情、小三、小王、性愛、徵信、外遇、離婚、針孔、偷拍、跟監、跟蹤、尋人、LINE、家暴、追蹤器、抓奸、蒐證、調查、偷吃、婚姻、第三者、外遇剋星、專業徵信、專業徵信社、專業徵信人員人妻、汽車旅館、MOTEL、賓館、旅館、民宿、車震、通姦、法律、監聽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blog.xuite.net/anrain1008/twblog/365075114-%E5%A5%B3%E5%8F%8B%E7%9A%84%E5%A5%97%E6%88%BF%E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徵信社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